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對手動態

中烏大戰明晚上演 兩隊國腳賽前上演無間道

2016年10月10日21: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 3戰之后,1平2負僅積1分,國足12強賽出線形勢嚴峻。北京時間10月11日晚21:00,國足就將做客塔什干,迎戰目前小組排名第三的烏茲別克斯坦。未能如願在西安成功拿分意味著國足此番唯有取勝,才能保留出線的一線希望。賽前,國足隊員張呈棟表示,已將俱樂部隊友克裡梅茨、謝爾蓋耶夫的情報提供給教練組,兵馬未動,諜報先行。

 根據搜達足球的數據顯示,國足與烏茲別克斯坦歷史上共交手10次,國足4勝1平5負,略佔下風。而雙方最近的一次交鋒是在去年的亞洲杯上,中國隊憑借吳曦和孫可的進球2:1完成逆轉。

不過,目前的這支烏茲比克斯坦早已不再是曾經遭國足逆轉的那支球隊了,在主教練巴巴揚接手之后,球隊的防守水平明顯提升,14場比賽12勝2負,今年9場比賽更是隻丟4球。對於烏茲別克斯坦來說,本尤德科球場同樣算得上是福地,球隊在這裡6次出戰世預賽,取得5勝1負。

客戰強敵,對於國足又是不得不拿下的一場硬仗,比賽還未開始,諜戰就已打響。目前烏陣中有3名中超球員,分別是效力於國安樂視的謝爾蓋耶夫、克裡梅茨以及長春亞泰的伊斯梅洛夫。賽前,國腳張呈棟也坦言,自己早已將俱樂部隊友的“情報”提供給了教練組,希望能夠對國足比賽有所幫助。

雖說客場全取3分不易,不過,賽前也有利好傳出,中衛伊斯梅洛夫與前鋒海因裡希因累積黃牌停賽,也將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烏茲別克斯坦在攻防兩端的實力,此前替補出場的海因裡希曾在前兩輪比賽中貢獻了一個進球和一次助攻的亮眼表現。

本場中烏大戰,樂視體育也將繼續為球迷送上陣容強大的6路解說團隊。國語方面,劉建宏將搭檔陳亦明在塔什干為球迷帶來精彩解說。而黃健翔則將攜手李鐵、於根偉,董路搭檔李欣坐鎮后方,帶來專業解讀。粵語方面,鐘毅將與孔國賢聯袂帶來精彩評述,章魚TV也將分別由王濤搭檔洋叮叮、漠寒攜手詩萌帶來2路個性化解說。

 除了中烏大戰之外,A組的另兩場比賽也將在12日00:00同時打響,小組領頭羊韓國伊朗將迎來正面對決,3場皆負小組墊底的卡塔爾則將迎戰敘利亞,兩場比賽的賽果也將直接影響國足的出線形勢。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