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蔡振華客場督軍國足無換帥打算

陳甘露
2016年10月10日09:06 | 來源:華西都市報
小字號

10月11日,世預賽亞洲12強賽第四輪開打,中國男足在抵達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當天就投入了適應性訓練。據最新消息,中國足協主席蔡振華已決定在今天下午啟程前往塔什干,目的不是一般意義的督軍,而是在球隊深受壓力困擾時,表達對國足的支持。

主場不敵小組實力不佔優的敘利亞,前三場隻積1分的中國隊,出線前景非常渺茫,主教練高洪波的用兵也遭到了媒體和球迷的質疑,整個教練組無疑承受著巨大的壓力。甚至有傳聞說,國足會在12強賽中途換帥,就像當初高洪波空降“替補”佩蘭一樣。不過,蔡振華臨時決定赴客場打氣,讓困擾國足和教練組的一切疑雲不攻自破。有圈內人士透露,蔡振華此行就是為了表明中國足協對球隊支持的姿態,希望穩定軍心,隊員更加團結和積極。

從前方發回的片看,客場備戰訓練中,國足隊員們面色凝重,教練組也幾乎沒有笑容。的確,如果本場比賽拿不到3分,國足不要說小組出線,就是以第三名參加附加賽的機會都很渺茫,這樣的形勢和壓力下,的確很難讓人笑得出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