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金台球探】

NBA球隊大換血 東部迎來亂世之秋

2016年10月11日14: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羅斯將攜手安東尼向騎士發起挑戰

人民網10月11日電(趙雪晨 郝帥)自從“小皇帝”詹姆斯重回克利夫蘭,騎士基本上賽季沒開打就已經預定了總決賽的一個席位。確實,東部沒有球隊能真正挑戰他們的地位。但是這個夏天隨著東部各隊的重組,這個格局恐怕也會被打破。

工資帽大漲和薪資猛增給NBA帶來了一個瘋狂的夏天。韋德轉投公牛、魔獸霍華德加盟老鷹、羅斯出走紐約、霍福德簽約凱爾特人等重磅消息接踵而至,新賽季NBA的東部格局被徹底改變。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今年夏天改變東部格局的“那些事”。

紐約尼克斯

今年夏天,尼克斯與公牛達成一致,將德裡克·羅斯、賈斯汀·霍勒迪帶到了紐約。同時,尼克斯隊又與公牛內線諾阿也正式達成了口頭協議,雙方將簽下一份為期4年價值7200萬美元的合同。

下賽季,羅斯、康特尼·李、安東尼、波爾津吉斯以及諾阿將組成一套豪華的首發陣容,尼克斯將重新成為東部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這一次,安東尼與詹姆斯之間的對決會更加精彩。

布魯克林籃網

林書豪新賽季將加盟籃網,雙方已經達成一份為期3年,總價值3600萬的合同。

在此之前,籃網就對林書豪充滿興趣,並發起了“十分有誠意”的追逐。考慮到之前籃網已經裁掉杰克的緣故,新賽季幾乎可以確定,林書豪將擔任球隊的首發控衛。

波士頓凱爾特人

2016年7月3日,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和艾爾·霍福德達成簽約協議。合同為期4年價值1.1億美元。

而對於凱爾特人來說,能夠簽下霍福德,可謂大獲成功。畢竟凱爾特人擁有大量的青年才俊,還擁有一位頂級少帥史蒂文斯,唯獨缺少一位領軍人物。霍福德固然不是頂級巨星,但他卻是一位擁有豐富經驗的老兵,有能力成為凱爾特人的領袖。凱爾特人在新賽季會給騎士帶來不小的麻煩。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