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最后四輪不容有失 魯能欲借“良機”勝華夏

吳書光
2016年10月16日09: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魯能欲借“良機”勝華夏

  新華社濟南10月15日體育專電(記者吳書光)對於兩支淵源頗深的球隊來說,中超聯賽仍要“場上見高低”。面對16日的中超第27輪比賽,坐鎮主場的山東魯能泰山隊欲借助佩帥初來的“良機”,取得勝利。

  談及淵源,魯能、華夏幸福主帥曾同時執教英超,華夏幸福隊中的杜威、楊程、阿洛伊西奧等六名球員曾在魯能效力。但如今,“升班馬”華夏幸福位居聯賽積分榜前列,魯能隊積30分排名倒數第四,若欲保級,最后4輪不容有失。

  15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魯能主教練馬加特首先肯定了華夏幸福的表現,但也指出他們下半賽季有些不如意,“佩萊格裡尼帶隊不久,把自己的思想注入球隊還需要時間,可以說華夏幸福還處於變革期,我們要充分利用他們的不穩定,抓住機會取勝”。

  佩萊格裡尼執教華夏以來一負一平,從魯能身上奪得中超首勝自然是目標,他在發布會上說:“魯能實力很強,但我們也不差,我對球員有信心,希望取得好結果。”

  佩萊格裡尼還說:“熱爾維尼奧解禁對我們非常重要。但阿洛伊西奧無法出場,還有一些球員曾效力魯能,可能也無法出場,不過我們會派出最強陣容。”

  2014年3月,馬加特執教的富勒姆隊曾客場0:5負於佩萊格裡尼率領的曼城。佩萊格裡尼說:“希望16日能夠戰勝馬加特執教的魯能。”馬加特則表示:“當時曼城是主場,但明天魯能是主場,而且如今形勢逆轉了,我那時才帶隊不久,而佩萊格裡尼則帶隊很長時間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