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世界三人籃球錦標賽落幕 塞爾維亞男隊奪冠

許蓓
2016年10月16日08:5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塞爾維亞男隊奪冠

  王仕鵬(左)在三人籃球世錦賽上上演VIP表演賽。 廣州日報記者 許蓓 攝

  昨晚,2016國際籃聯世界三人籃球錦標賽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圓滿落幕。在女子組決賽中,捷克隊以21比10擊敗烏克蘭隊,獲得冠軍。壓軸的男隊決戰在塞爾維亞隊和美國隊兩支勁旅之間展開,在五人制賽事中擁有世界最頂級球星的美國隊,對於三人籃球賽卻有點難以應付,他們最終以16比21輸給了塞爾維亞隊,本屆賽事的男子組最有價值球員是塞爾維亞隊的11號球員杜薩·布魯特,他也是三人籃球世界中排名首位的球星。

  在男子組三四名爭奪戰中,斯洛文尼亞隊以17比16險勝西班牙隊,收獲季軍,女子組方面,美國隊以20比17擊敗西班牙隊,獲得第三名。

  昨日的賽程安排中,除了激烈的決戰外,還安排了投籃、扣籃表演賽決賽,由王仕鵬領銜的名人隊在晚間的四場比賽開始前,還上演了一場職業聯賽級別的VIP表演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