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騎士四年5700萬續約JR史密斯

李博聞
2016年10月16日10:0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騎士四年5700萬續約JR史密斯

  新華社華盛頓10月15日體育專電(記者李博聞)據此間媒體報道,克裡夫蘭騎士與球隊上賽季奪冠功臣之一的JR史密斯完成續約,合約為四年5700萬美元。

  “留下核心成員JR是我們的當務之急,”球隊總經理大衛·格裡芬在聲明中表示,“他是騎士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員,能最終完成合約我們大家都很高興。我們知道他已經等不及要回到場上和兄弟們並肩戰斗了,我們相信整個俱樂部乃至這座城市的人們也會這麼認為。”

  此前費城76人隊對成為自由球員的JR史密斯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但與史密斯私交甚好的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則多次在不同場合表達了對於留下史密斯的願望,不斷給騎士管理層施壓,多方因素最終加速並促成了騎士將JR史密斯留在克裡夫蘭。

  上賽季,JR史密斯常規賽出戰77場,場均貢獻12.4分、2.8個籃板和1.7次助攻。他季后賽出戰21場,場均得到11.5分、3.2個籃板和1.4次助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