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HoopEASY聯手朱芳雨打造籃球生態圈

2016年10月16日11: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HoopEASY聯手朱芳雨打造籃球生態圈

人民網北京10月16日電(趙雪晨) HoopEASY 品牌發布會2016年10月15日在北京舉行。用戶通過HoopEASY不僅可以輕鬆的找到場館資源,約球友,還可以第一時間了解籃球圈動態,實時互動等多種形式的互聯網體育溝通。HoopEASY打造了從中國+美國,線上+線下的完整籃球生態圈。朱芳雨當天作為神秘嘉賓也來到了發布會現場。他表示很高興可以加入到HoopEASY,將美國籃球資源輸送到中國籃球市場。

HoopEASY 創始人兼CEO趙工佐(Joe Zhao)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USC,獲得該校景觀建筑碩士學位,同時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運動與訓練科學專業在讀,並且是美國運動醫學會NASM認証的私人訓練師。球齡16年的他是前籃球校隊主力隊員, 街頭籃球戰隊主力隊員以及美國著名街球聯賽vbl運動員, 對中美籃球資源及市場都有深刻的理解。憑著對籃球的熱情以及對中美籃球行業的深刻理解,Joe放棄了美國穩定的高薪工作全身心投入到HoopEASY項目當中。訪談中聊到為什麼回到中國做HoopEASY 的時候,他表示,中國體育產業近5年的平均增長率達到 16%,遠高於國民經濟增速,體育運動的流行度及格局與體育產業發達的美國有著很大程度重合,然而發展程度遠落后於美國,體育產業在中國的發展尚未完全成型,在中國擁有三億愛好者的籃球運動發展空間和市場潛力極大。

趙工佐在發布會上表示HoopEASY將是一款跨國籃球社交平台,在線上,結合中美優質籃球內容為核心的垂直網絡社區。趙工佐同時還表示將開通美國專職簽約籃球教練游學培訓,NBA觀賽以及明星見面等版塊。線下業務包括培養中美兩地自己品牌的聯賽IP,HoopEASY線下聯賽一方面通過線下活動給線上產品導入用戶,另一方面通過聯賽的影響力創造品牌價值。同時通過引入美國與HoopEASY簽約的高水平訓練師到國內培訓營,直推B端切入培訓市場,滿足培訓市場中高端用戶的需求。再此基礎上HoopEASY還未球迷打造了赴美籃球旅游培訓產品。

目前HoopEASY APP已經在Apple store上線,安卓版本也將在11月份在應用商店上線,為籃球迷們提供最豐富的籃球內容,讓用戶盡享籃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