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震驚!短跑名將蓋伊女兒遭槍擊身亡 年僅15歲

2016年10月17日09: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美國短跑名將泰森·蓋伊
美國短跑名將泰森·蓋伊

人民網北京10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7日凌晨,據美國媒體CNN報道,美國著名短跑運動員泰森·蓋伊的女兒在當地時間周日早晨遭槍擊身亡,年僅15歲。

據報道,蓋伊的女兒——崔妮綈-蓋伊早些時候在醫院被宣布死亡,地點發生在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當地警察局証實他們正在進行凶殺案的調查,有目擊者發現在一家餐館外,有兩輛車傳出了槍聲。在聲明中列克星敦警察局表示,他們10月16日早上4時左右來到現場,目擊者報告稱有兩輛車進行交火。一名少年遭到襲擊后被送往醫院,最終不治身亡,隨后該少年被証實是崔妮綈-蓋伊,她當時並不在兩輛車中的任何一輛上。

34歲的蓋伊痛失愛女,他的女兒崔妮綈-蓋伊也是一位很有希望的短跑運動員,之前獲得了200米的州冠軍,並在100米中獲得第四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