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小威因傷退出年終總決賽 網壇女皇提前結束本賽季

孫嘉暉
2016年10月18日08: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威提前結束本賽季

  廣州日報訊 (記者 孫嘉暉) 昨天,WTA傳來最新消息,世界第二、網壇女皇小威廉姆斯宣布,因身體原因將退出今年WTA新加坡年終總決賽,這將是美國名將連續第2年缺席此項大賽。

  此前,年終總決賽單打8人名單已經確定,其他七人是科貝爾、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A·拉德萬斯卡、穆古魯扎、凱斯和齊布爾科娃。小威的退賽意味著納瓦羅和庫茲涅佐娃將爭奪最后一個WTA年終總決賽席位。

  因為肩傷,小威美網止步半決賽后,退出整個亞洲賽季。“我從醫生那裡得到了令人失望的消息,我的肩部必須要進行一系列的治療,隨后的一段時間我都將遠離賽場。”小威表示。小威退出年終總決賽后,她已徹底退出了年終第一的爭奪,科貝爾將成為年終世界第一。

  在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榜上,中國球員張帥位居第27位,佔據亞洲一姐寶座,而彭帥則憑借在WTA天津公開賽上折桂,世界排名來到108位。男子單打方面,小德仍以2500分的優勢領先穆雷佔據第一位,瓦林卡、拉奧尼奇、錦織圭、納達爾位居3~6位,費德勒退居第8。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