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冬季

冬博會盡現冰雪運動魅力 推動冰雪運動開展

佚名
2016年10月18日13:4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冬博會盡現冰雪運動魅力 推動冰雪運動開展

  參與冰雪運動已成為時尚

  首屆國際冬季運動(北京)博覽會將於10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據悉,冬博會從今年開始至2022年,將每年舉辦一屆。

  冬博會是為帶動中國3億多人參與冰雪運動,促進冬季運動項目在中國的廣泛開展而創辦的一項以冬季運動和冰雪產業為主要內容的國際高端展會。舉辦冬博會也是北京市政府2016-2022年加快冰雪運動發展的重點項目,計劃在未來五到八年內,把冬博會打造成與國際冬季運動資源對接,拉動中國冰雪產業發展的重要平台,加深中國民眾對冰雪運動文化的理解,推動中國體育產業以及冬季運動產業的快速發展。同時,舉辦冬博會得到了國際冬季運動體育組織的一致支持。

  促進冰雪運動開展 助力冬奧籌備工作

  在日前舉行的冬博會新聞發布會上,主辦方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以下簡稱奧促會)和國際數據集團分別介紹了舉辦冬博會的背景、意義和籌備工作進展。奧促會秘書長、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主任吳京汨,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副主任高雲超,國際數據集團全球常務副總裁、國際數據集團資本創始合伙人熊曉鴿,國際數據集團亞洲區副總裁徐洲等出席了發布會。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