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我們都是跑步家”舉行 秦凱何姿甜蜜現身

2016年10月18日14: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參加跑步家活動的嘉賓
參加跑步家活動的嘉賓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記者李長雲)“我們都是跑步家——大西安健康生活計劃”第二站活動,16日在陝西省西安灃東都市農業博覽園舉辦。本站活動主打“浪漫”主題,吸引到來自大西安地區的眾多“跑步家”參與其中,更有在裡約奧運會上演浪漫求婚的中國跳水運動員秦凱、何姿驚喜現身,為西咸新區的5對情侶代表送上愛情祝福,為“浪漫跑”主題增添熱度。

由西咸新區管委會主辦,灃東新城管委會承辦,與虎扑體育合作的“我們都是跑步家”灃東站全程環線6公裡,在西咸新區灃東新城都市農業博覽園內舉行。這是一個集中體現西咸新區城鄉統籌發展“生態、高效、現代、綜合”的特色田園項目,園內有大片的薰衣草、格桑花,加之此時又恰逢“金秋花展”的舉辦,美麗的花海渲染出一園的浪漫氛圍。作為“我們都是跑步家”系列活動的第二站,報名頁面開啟僅僅不到一個小時,500個跑步名額全部報滿,大西安全民健身的熱情可見一斑。

當然,作為此次“浪漫跑”的領跑嘉賓,奧運冠軍情侶秦凱、何姿的出現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在剛剛結束的裡約奧運會上,這對戀人在全世界面前說出的愛情宣言,讓浪漫與運動有了最完美的結合。而在農博園的絢爛花海中,他們也將祝福帶給5對情侶代表,為他們贈送象征愛情的花環和花束,並共同放飛心形氣球。對於“跑步家”活動,秦凱說:“體育運動作為一種健康生活方式,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鍛造自我氣質。西咸新區‘跑步家’是具有突破、追求、堅持、互助和共享精神的群體。”

2016西咸新區“我們都是跑步家”活動一共五站,首站“創業跑”在灃西新城成功舉辦,此次灃東新城“浪漫跑”是第二站,充分展現出西咸新區生態宜居的良好環境。接下來還會有涇河新城、空港新城、秦漢新城三站精彩紛呈的活動陸續上演,將為新區發展吸引社會關注,聚攏人氣活力,助力現代化大西安新中心建設。

西咸新區管委會副主任王飛,北京市東城區體育局副局長馬力,西安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文明辦主任關相林,西咸新區灃東新城管委會副主任姚海軍,北京體育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林顯鵬,英國拉夫堡大學中國校友會秘書長杭寅,西安市文明辦副主任線惠生,灃東發展集團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劉幼寧,北京縱橫新天地文化傳播公司董事長陳建京,虎扑體育副總裁高姍姍出席活動儀式。

秦凱、何姿攜手亮相祝福新人
秦凱、何姿攜手亮相祝福新人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