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6舟山馬拉鬆招募18名官方配速兔

2016年10月18日16: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5年舟馬照片現場跑者
2015年舟馬照片現場跑者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 2016舟山群島馬拉鬆即日起招募7個組別、18名官方領跑兔。

據悉,7個領跑兔組別完賽時間分別1小時30分、1小時45分、2小時、2小時15分、2小時30分、2小時45分、3小時,每組招募2-3名兔子,總計18名。本屆參賽兔子將著由力為運動提供的靚麗兔子服和標有完賽時間的氣球加以識別。跑者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兔子完賽。

歡迎擁有豐富馬拉鬆比賽經驗和穩定配速的跑者加入。所有最終入選的兔子都將獲得由賽事組委會提供的統一裝備、專屬號碼布、賽事配速員証書,同時,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市分公司也會為入選兔子提供一份有效期長達一個月、保額超百萬的保險,保險詳情可以於名單公布后參閱保險說明書。

本次“兔子”招募活動分為預報名和專業評審兩個階段,有意向者需將自己的姓名、性別、身份証號碼、兔子組別等信息整理,並附上跑步靚照(2張)和馬拉鬆完賽証書,一起發送至賽事官方郵箱 zhoushanmarathon@163.com,報名者需保証信息真實有效。賽事組委會將會綜合評估報名者的各項信息來選取官方兔子。

“兔子”就是馬拉鬆配速員,在比賽中依照固定的配速前進,幫助參賽者了解自身配速,不至於過快或過慢於預設時間。兔子身上會綁上氣球,利用不同氣球顏色標示配速,目前已被廣泛運用於馬拉鬆賽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