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貝爾先拔頭籌C羅2助攻 皇家馬德裡5:1勝華沙軍團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0月19日08:25

C羅慶祝進球
C羅慶祝進球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0月19日凌晨,2016-2017賽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小組賽F組迎來一場焦點之戰,衛冕冠軍皇家馬德裡主場迎戰華沙軍團。本場比賽C羅助攻梅開二度,貝爾首開紀錄,馬塞洛制造對手烏龍球,阿森西奧、盧卡斯-巴斯克斯和莫拉塔各入1球,拉多維奇打進1粒點球,最終皇馬5-1擊敗華沙軍團。

這是兩隊歷史上首次在歐戰中交手,此前皇馬6次和波蘭球隊交手而且全部取勝,華沙軍團則是8次對陣西班牙球隊,取得1勝2平5負的成績,唯一一次獲勝則是發生在1971年。而小組賽前2輪戰罷,皇馬戰勝裡斯本競技,戰平多特蒙德,目前因為淨勝球的劣勢暫時排名第二,而華沙軍團則是連續被多特蒙德和裡斯本競技擊敗,目前小組墊底。本場比賽則是皇馬歷史上第400場歐冠正賽比賽,此前399場的成績為237勝70平92負。

和上場歐冠比賽的首發陣容相比,齊達內此役對先發11人做出3處調整:拉莫斯因傷缺陣,佩佩進入首發陣容和瓦拉內搭檔中衛組合,卡瓦哈爾輪休,馬塞洛傷愈后首次首發出戰。中場大將莫德裡奇因傷高挂免戰牌,阿森西奧迎來歐冠處子戰。此外卡塞米羅、科恩特朗因傷缺陣,J羅傷愈復出。

第5分鐘,C羅禁區前右腳重炮轟門,皮球打在后衛身上被擋。1分鐘后,C羅禁區右肋接到J羅傳球,右腳打門再次打在后衛身上被擋。第7分鐘,阿森西奧禁區前左腳打門被擋,隨后華沙軍團發動反擊,穆蘭禁區前右腳打門被納瓦斯扑出。1分鐘后,C羅邊路送出傳中,貝爾中路包抄左腳打門稍稍打偏。第9分鐘,赫勞謝克反擊中接到奧福傳球,禁區右肋右腳打門被納瓦斯扑出。1分鐘后,本澤馬接到貝爾傳球,禁區左肋小角度左腳打門,皮球被門將扑出。

第11分鐘,本澤馬禁區中路接到貝爾橫傳,右腳打門被擋。1分鐘后,奧福接到吉列爾梅傳球,禁區右肋右腳打門,皮球越過納瓦斯,擊中遠端橫梁彈出,隨后阿森西奧送出妙傳,貝爾禁區外右腳打門險些破門。第16分鐘,皇馬率先破門,達尼洛助攻至右邊路送出傳球,貝爾禁區右肋左腳打門得手,1-0。貝爾上一次歐冠比賽進球還是在2014年12月9日對陣盧多戈雷茨的比賽中斬獲的,此后貝爾一直沒有在該項賽事中破門,42場比賽共打進13粒歐冠進球。第20分鐘,本澤馬左側底線附近送出回傳,馬塞洛禁區左肋跟進左腳推射破門,皮球打在約德沃維奇身上,裁判判定是華沙軍團烏龍,2-0。皇馬在歷史上共收獲了14粒歐冠烏龍球,這一數據位居參加本項賽事的所有球隊第一名。

第21分鐘,華沙軍團扳回一城,達尼洛禁區右肋放倒拉多維奇,裁判判罰點球,拉多維奇操刀主罰命中,2-1。拉多維奇終結了納瓦斯7次主場歐冠比賽,長達652分鐘不失球的紀錄,同時這也是納瓦斯首次在伯納烏丟球。而這粒點球也是達尼洛加盟皇馬后,首次送給對手點球。第23分鐘,本澤馬禁區中路亂戰中右腳打門,皮球被門將馬拉茲扑出。第27分鐘,C羅接到本澤馬左邊路橫傳,左腳打門打在后衛身上被擋。第30分鐘,皇馬開出前場右側角球,華沙軍團第一點將球解圍,阿森西奧禁區中路覓得皮球,右腳打門打高。

第32分鐘,本澤馬禁區前接到達尼洛傳球,右腳打門打在后衛身上被擋。1分鐘后,本澤馬禁區前左側被踢倒,裁判判罰任意球,C羅操刀右腳直接打門被門將扑出。第37分鐘,皇馬擴大比分,C羅禁區中路轉身將球回傳,阿森西奧迎球推射破門,3-1。阿森西奧本賽季代表皇馬參加歐超杯、西甲和歐冠比賽,全部都在首場比賽進球,是迄今為止皇馬隊內唯一一個三線作戰全部破門的球員。此外阿森西奧也成為了皇馬隊史上歐冠進球第5年輕的球員,目前隻有20歲零271天。第43分鐘,拉多羅夫接到赫勞謝克傳球,禁區中路右腳打門打偏。上半場比賽沒有補時,常規時間一到,裁判吹響了中場休息的哨音,皇馬暫時3-1領先。

下半場易地再戰,雙方都沒有做出人員調整。第49分鐘,馬塞洛角球亂戰中左腳打門稍稍打偏。1分鐘后,本澤馬禁區中路左腳打門被門將扑出。第51分鐘,穆蘭犯規吃到本場比賽第一張黃牌。第55分鐘,J羅禁區前接到阿森西奧傳球,左腳打門打在后衛身上被擋。1分鐘后,奧福禁區前右腳打門打高。第60分鐘,切爾溫斯基接到木蘭的傳球,禁區左肋頭球攻門頂高。

第62分鐘,拉多維奇背后鏟倒克羅斯被黃牌警告。1分鐘后,C羅禁區前盤帶被貝雷辛斯基踢倒,裁判對華沙軍團后衛出示黃牌,並且判罰任意球,C羅操刀右腳打門被擋,隨后莫拉塔登場換下貝爾,盧卡斯-巴斯克斯換下J羅。第66分鐘,莫拉塔禁區前卸球右腳打門,皮球稍稍打高。第68分鐘,皇馬鎖定勝局,莫拉塔左邊路傳中,盧卡斯-巴斯克斯禁區中路右腳抽射破門,4-1。盧卡斯-巴斯克斯斬獲了自己在歐冠比賽中的處子進球,皇馬本賽季已經有16人在比賽中破門,這一數據位居歐洲第一。

第73分鐘,吉列爾梅被科拉什維利換下,拉多維奇被尼科利奇換下。第76分鐘,尼科利奇禁區中路接到赫勞謝克傳球,頭球攻門稍稍頂偏。第79分鐘,科瓦契奇登場換下阿森西奧。

第81分鐘,穆蘭被米哈爾換下。第83分鐘,C羅禁區右肋接到本澤馬傳球,右腳打門滑門而過。第84分鐘,皇馬再次刷新比分,C羅小禁區前轉身拉球,隨后將球撥給莫拉塔,皇馬前鋒抽射近角得手,5-1。第88分鐘,C羅禁區弧頂處接到科瓦契奇傳球,左腳打門遭到對手門將神扑。1分鐘后,盧卡斯-巴斯克斯邊路送出妙傳,C羅禁區中路右腳打門打偏。下半場補時3分鐘,此后雙方再無建樹,最終皇馬5-1擊敗華沙軍團。

皇家馬德裡(4-3-3):1-納瓦斯/23-達尼洛、3-佩佩、5-瓦拉內、12-馬塞洛/8-托尼-克羅斯、20-阿森西奧、10-哈梅斯-羅德裡格斯(63' 17-盧卡斯-巴斯克斯)/11-貝爾(63' 21-莫拉塔)、7-C羅、9-本澤馬

華沙軍團(4-5-1):1-馬拉茲/19-貝雷辛斯基、4-切爾文斯基、25-熱伊尼恰克、14-赫勞謝克/3-約德沃維奇、75-穆蘭(81' 15-米哈爾)、6-吉列爾梅(73' 9-科拉什維利)、8-奧吉賈-奧福、18-庫哈爾奇克/32-拉多維奇(73' 11-尼科利奇)

【1】【2】【3】【4】【5】
下一頁

(責編:郝帥、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