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宮魯鳴暫難官復原職

宋翔
2016年10月20日07:3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宮魯鳴暫難官復原職

  本報訊(記者 宋翔)昨日江蘇肯帝亞男籃在人民大會堂舉辦了新賽季的新聞發布會。中國男籃前任主帥宮魯鳴作為嘉賓出席了這次活動。此前宮魯鳴執教中國男籃的任期結束,但由於一些原因,作為中國籃協干部的他暫時沒法“官復原職”。對此,明年就到退休年齡的宮魯鳴笑著說:“就當是休息了。”

  宮魯鳴在執教中國男籃前的身份是中國籃協運動隊管理部部長。但在宮魯鳴執教男籃的過程中,中國籃協考慮到運動隊管理這部分工作需要具體的負責人進行統籌、負責等多方面原因,后來也進行了崗位競聘,現在該部門有了另外一個負責人。而與此同時,宮魯鳴在執教完中國男籃后,這個時候又正好是中國籃協的管理層即將出現變化的節點,因此對於宮魯鳴回到中國籃協的具體崗位等相關事情,現在都還沒有對外的明確說法。而宮魯鳴對此看得很淡。

  宮魯鳴當年是從江蘇走出來的運動員,他對於江蘇隊很有感情,他昨日也談到了自己對於江蘇籃球的期望。“江蘇籃球曾經培養出很多的優秀隊員,但如今引進優秀的運動員也成為了一種趨勢。江蘇籃球有自己明顯的風格,隻有不斷努力,讓這種風格得以傳承,才有立足於中國籃球的資本,才可以讓江蘇籃球不斷地發展壯大。”他說。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