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組圖:冬博會搭台 水立方開課

2016年10月22日11: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組圖:冬博會搭台 水立方開課

人民網北京21日電(記者 徐燁攝影報道)10月21日,首屆北京冬博會展區,前國家男子冰壺隊隊長王濱江正在為觀眾普及冰壺知識。作為2022年北京冬奧會冰壺和輪椅冰壺賽事場館,水立方特別在冬博會展區內開設了冰壺知識課堂。

據有關負責人介紹,冰壺對大眾而言是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冰上競技項目,因為該項賽事進入中國的時間較短,專業冰壺場地又非常少,大多數人沒有直接接觸這個項目,對這個項目知之甚少,因此水立方有義務也有責任推廣這個項目,讓它親民化、普及化。

課堂上,王濱江為現場觀眾生動地講解了冰壺運動的歷史、特點以及趣聞趣事,水立方還提供了冰壺、冰壺刷、冰壺鞋、手套、助滑器等實物,讓觀眾零距離接觸冰壺項目。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