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廣馬號碼布要印姓名嗎?組委會邀你投票決定

記者 許蓓 通訊員 陳建族
2016年10月22日09:1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組委會邀你投票決定

  昨天,記者從廣州馬拉鬆賽組委會獲悉:即日起,廣州馬拉鬆賽開展“號碼布是否加印姓名,選手說了算”的投票活動,廣大跑友可以通過廣州馬拉鬆的官方微信平台,對今年廣馬號碼布是否要加印選手個人姓名進行投票,投票截止時間為10月30日。屆時,廣馬組委會將向社會公布最終的投票結果,並根據投票結果決定今年的號碼布是否加印參賽選手姓名。

  近年來,在比賽號碼布上加印參賽選手的姓名成為一種彰顯賽事個性化服務的潮流,也讓號碼布極具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但也有不少跑友認為,號碼布印選手姓名使個人隱私得不到保護,個人信息泄露會造成一定隱患。舉辦此次投票活動,充分體現了廣馬組委會尊重廣大跑者意見、重視選手的個性化與人性化的服務需求,同時也能增加廣大跑者對廣州馬拉鬆賽的參與感。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