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女籃聯賽-大慶農商行隊主場83:81戰勝山西竹葉青隊

范迎春
2016年10月23日09: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女籃聯賽-大慶農商行隊主場83:81戰勝山西竹葉青隊

  新華社大慶10月22日體育專電(記者范迎春)大慶農商行隊22日晚在主場以83:81戰勝實力強勁的山西竹葉青隊,取得2016—2017中國女子籃球聯賽開賽以來的首場勝利。

  大慶農商行隊在取得了14:2的夢幻開局之后,山西竹葉青隊頑強反擊,雙方首節打成22:22平。第二節,大慶農商行隊發揮穩定,上半場結束時以13分優勢領先。下半場雖然大慶農商行隊一直佔據比分領先優勢,但山西竹葉青隊幾次將比分差距拉近,大慶農商行隊最終以微弱優勢贏得了比賽。

  打滿全場的大慶農商行隊外援蘭霍裡得到39分和18個籃板球,兩項統計均居兩隊上場隊員之首。山西竹葉青隊外援洛萊德得到29分,其中5個3分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