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重慶國際女子半程馬拉鬆美麗落幕

2016年10月23日22: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重慶國際女子半程馬拉鬆美麗落幕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 10月23日,“2016重慶國際女子半程馬拉鬆賽”(以下簡稱重慶女子半馬)在南濱路鳴槍。這場顏值超高的女性跑者盛會,吸引了海內外8500名選手參賽,創參賽人數新高。

由樂視體育重慶分公司承辦、進入第二個年頭的重慶女子半馬報名情況相比去年更加火爆,8月報名通道開啟后短短4分36秒,報名破1000人。僅55小時10km及半程組的線上個人名額就被瘋搶一空。今年參賽人數達到了8500人,其中半程馬拉鬆1800人,10公裡2200人,迷你馬拉鬆4500人,親子組1000人。

樂視體育直播團隊在現場設置了包括4台無人機在內的27個機位,多角度全方位記錄了這場顏值超高的女性跑者專屬賽事,通過樂視體育、樂視視頻的移動端、PC端,以及樂視超級手機和樂視超級電視,四屏直播本次比賽,實時競賽畫面、現場訪談、專題短片相結合的視覺呈現,傳達比賽初心——“隻為更好”。

今年的重慶女子半馬最顯著的變化之一是賽場內多了許多鮮花,歡迎區由超過4000支玫瑰的鮮花通道,除此之外還提供貼心的贈花、按摩、補妝、美甲等賽后服務,為跑者們打造了專屬女性氛圍。美女跑者們在關門時間內完賽后,半程和10km組的選手都獲得了由珠寶品牌周大福定制的純銀完賽項鏈﹔迷你組和迷你親子組的選手得到的是由組委會精心設計的紀念幣,而親子組的小朋友則是精美的“寶寶獎牌”。

鄭文榮以1小時26分25秒第一個沖過重慶國際女子半程馬拉鬆賽的終點線,“今天和8500名女性一起奔跑,感覺非常特別,心情也格外美麗,希望通過這項賽事的比賽,能夠吸引更多的女性參與到跑步這項健康的運動,進一步提升跑步在中國的影響力,讓更多的女性跑出健康,跑出美麗。”鄭文榮表示。目前,重慶女子半馬在國內外已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響力,今年比賽結束后,賽事組委會將申請該賽事為銅標賽事。

“作為一項女性專屬的馬拉鬆賽事,重慶國際女子半程馬拉鬆比普通的馬拉鬆賽事相比具有獨特的體育營銷屬性,也更吸引眼球。融合樂視體育生態體系的體育營銷,打通體育IP上下游鏈條,實現所有新媒體平台全覆蓋,並且能夠和體育場景融合,實現互動精准營銷。為各大品牌拓寬營銷深度和廣度,從而打造出更具影響力的推廣效果。”樂視體育首席營銷官強煒表示。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