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正式宣布裁掉易建聯 羅賓遜、慈世平同時留隊

2016年10月25日08: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25日,洛杉磯湖人隊正式宣布,球隊已經裁掉了中國球員易建聯

“易建聯在訓練和比賽中表現很好,不論在場上還是場下都表現得非常職業,”球隊總經理米奇-庫普切克說道。“但是他感覺自己得到的上場時間和機會沒有達到自己當初的目標和期待,換一個環境對他來講也許更好。我們感謝他的所有努力,希望他接下來的職業生涯能夠取得成功。”

易建聯是2007年首輪6號秀,NBA生涯場均可以得到7.9分4.9籃板。在今年的季前賽中,他為湖人隊出戰6場比賽,場均10.7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得到3分2.5籃板。

隨后湖人隊裁掉了安東尼-布朗,球隊新賽季15人大名單正式出爐,托馬斯-羅賓遜和慈世平同時留隊。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