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聯打切爾西輸了0比4 狂人“魂斷”斯坦福橋

李斌
2016年10月25日07: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狂人“魂斷”斯坦福橋

  廣州日報訊 (記者 李斌) 統率曼聯的“狂人”穆裡尼奧倒戈斯坦福橋,成為本輪英超的焦點話題。但這場比賽並不像人們想象中的激烈,曼聯以0比4輸給了孔蒂率領的切爾西。

  比賽結束后,穆裡尼奧第一時間走向孔蒂對其耳語。雖然雙方並沒有透露當時的對話,但英國媒體通過唇語專家揭開了謎底:“這只是我的意見,你不該在4比0的時候還去鼓動球迷,而是應該在1比0的時候做這種事情,在4比0的時候還這樣做就是種侮辱。”這個解讀是否准確還不得而知,但已經讓英國媒體感到興奮。

  孔蒂對自己在4比0后的言行進行了辯解:“我曾經是一名足球運動員,因此我知道自己應該在球場上如何表現。我聽到曼聯球迷在支持自己的球隊,因此我要求我們的球迷也為我們的球員鼓掌,所有球員都配得上掌聲。我和穆裡尼奧沒有問題,我認為他是一位偉大的教練。我的行為很正常,我沒有取笑任何人,因為我懂得尊重。”

  這個謎案無論有什麼樣的答案其實都沒有關系,關鍵的是穆裡尼奧已不再是“獨一無二的那一個”,人們甚至將他和前任范加爾、莫耶斯開始進行對比,曼聯復興的道路顯然還非常艱難。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