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湖人官宣裁掉易建聯 庫總:換個環境對他也許更好

2016年10月25日08: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湖人官宣裁掉易建聯 庫總:換個環境對他也許更好

  新華社洛杉磯10月24日體育專電(記者 黃恆)NBA湖人隊24日宣布,裁掉可以打中鋒和大前鋒的中國球員易建聯和小前鋒安東尼·布朗。

阿聯與湖人短暫的緣分

  阿聯與湖人短暫的緣分

  當天中午湖人隊高級公關經理海因斯發布郵件,援引湖人隊總經理米奇·庫布切克的話說,“無論在我們的訓練還是比賽中,易都表現得兢兢業業,場上和場下體現了完美的職業素養。但是他感覺,在這裡得到的上場時間和機會沒有達到他的目標和期望值,換一個環境對他來說也許更好。我們感謝他的所有努力,並祝願他接下去的職業生涯能取得成功。”

  《洛杉磯時報》24日在社交媒體網站披露,23日,易建聯通過電話與湖人隊討論了新賽季規劃,表達了自己想去別處尋找機會的願望。

  由於在裡約奧運會上表現出色,湖人隊8月簽下易建聯。9月初,易建聯抵達洛杉磯開始與全隊合練,隨后參加了NBA季前賽的比賽,但上場時間有限,數據一般。

  據記者了解,幾個月來,易建聯與湖人一直在就合同細節問題展開討論。《洛杉磯時報》報道說,湖人隊提出的這份合同與易建聯在湖人隊效力時間挂鉤,金額最高為800萬美元。

  易建聯2007年以第六順位被NBA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最后一次出場是在2011-2012賽季。5年的NBA生涯中,易建聯場均數據為7.9分和將近5個籃板球。

  根據NBA規定,各隊必須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前上報2016-2017賽季球員名單。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