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聯賽杯-斯圖裡奇兩球 利物浦2-1力克熱刺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10月26日08:31

斯圖裡奇慶祝進球
斯圖裡奇慶祝進球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26日凌晨,2016/17賽季英格蘭聯賽杯第4輪繼續進行,利物浦主場2比1力克熱刺,斯裡奇梅開二度,揚森扳回一城。

利物浦第9分鐘取得領先,恩庫杜后場滑倒丟球,格魯伊奇突入禁區右側傳射偏轉,斯圖裡奇近距離搶在沃姆之前捅射入網。隨后阿諾德傳球,斯圖裡奇大禁區右上角內的弧線球射門被沃姆扑出。

熱刺進攻缺乏威脅,特裡皮爾右路任意球傳中遠點,揚森近距離頭球攻門高出。隨后揚森任意球混戰中禁區左側的小角度射門被米尼奧萊扑出,特裡皮爾右路再傳,但恩庫杜遠點小角度射門被盧卡斯及時封堵擋出。

下半場,利物浦第53分鐘錯過機會,反越位成功的奧裡吉禁區右側傳中,斯圖裡奇小禁區前右腳推射落空,皮球打在他的左腳上彈出。隨后維納爾杜姆傳球,斯圖裡奇禁區內人球分過,但沃姆及時出擊解圍。

利物浦第64分鐘擴大比分,維納爾杜姆快攻中直傳,反越位成功的斯圖裡奇12碼處單刀推射,皮球從沃姆雙腿間穿過入網,2-0。斯圖裡奇25碼處任意球射門偏出左上角。

熱刺第76分鐘扳回一城,盧卡斯禁區邊緣內對替補出場的拉梅拉犯規,揚森點球命中,1-2。第81分鐘,因斯傳球,斯圖裡奇突破至禁區邊緣的外腳背射門偏轉后擊中橫梁彈回。萬亞馬禁區右側的射門被米尼奧萊救出。第87分鐘,熱刺后衛頭球解圍失誤,因斯突入禁區內單刀射門被扑出。

利物浦(4-2-3-1):22-米尼奧萊﹔66-阿諾德(68',2-克萊因),21-盧卡斯,17-克拉萬,18-莫雷諾﹔35-斯圖爾特,5-維納爾杜姆﹔16-格魯伊奇(89',23-埃姆雷-詹),53-埃賈裡亞,15-斯圖裡奇﹔27-奧裡吉(68',28-因斯)

熱刺(4-4-2):13-沃姆﹔16-特裡皮爾,38-卡梅倫,27-維默,33-本-戴維斯﹔15-戴爾(67',12-萬亞馬),29-溫克斯,25-奧諾馬,28-卡羅爾(61',11-拉梅拉)﹔14-恩庫杜(83',39-哈裡森),9-揚森

【1】【2】【3】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