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國際足聯向西班牙足協開出22萬美金罰單

2016年10月26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聯向西班牙足協開出22萬美金罰單

  新華社蘇黎世10月25日體育專電 由於巴薩、皇馬等俱樂部違規引進青少年球員,國際足聯25日宣布向西班牙足協開出22萬瑞士法郎(約合150萬元人民幣)的罰單,同時要求其在6個月內整改,使相關規則與國際足聯保持一致。

  巴薩、皇馬、馬德裡競技隊都在最近幾年違規簽下18歲以下的外國球員。據國際足聯公布,皇馬在2005年至2014年期間、馬德裡競技球隊在2007年至2014年期間,都曾違規引進青少年球員。

  馬德裡“雙雄”最近都接到了禁止一年注冊新球員的禁令,這一禁令將持續到2016-2017賽季結束。兩家俱樂部也都因此進行了上訴。

  2014年,在巴薩違規引進未成年球員后,國際足聯也向西班牙足協開出了28萬瑞士法郎的罰單。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