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勇士首戰慘敗主帥郁悶 杜蘭特:像被扇了一記耳光

2016年10月26日13: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6日上午,NBA新賽季正式拉開戰幕,經歷了休賽期打換血的勇士在揭幕戰中主場100-129慘敗馬刺,遭遇開門黑。

今年夏天,勇士隊送走了多名球員,換來了全明星小前鋒杜蘭特,就在全世界球迷驚嘆於勇士隊逆天首發陣容的時候,老道的馬刺隊卻給勇士隊上了一個。整場比賽勇士隻在第一節有過短暫的領銜,其余時間都在苦苦追分。

“我覺得我們的球員今晚應該感到尷尬,”勇士主帥史蒂夫-科爾說道,“反正我是。”

科爾稱,他沒能讓球隊在賽前做好充足的准備。“我們沒能精力充沛地開始這場比賽,我們想當然地認為事情會進展得很順利。”科爾說。

作為勇士隊夏季最重要的引援,杜蘭特在今天的比賽中個人發揮正常,但是依然沒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他此役上場37分鐘,18投10中,三分球3投1中貢獻27分10個籃板4次助攻2次搶斷2個封蓋。杜蘭特賽后表示:“我們好像被人重重的扇了一記耳光,這讓我們清醒了一點。”

他同時說道:“我們不能等待半場比賽才去努力打出很棒的表現。”

今天勇士隊整體狀態不佳,全隊三分球命中率僅為21%,杜蘭特表示:“我們不能夠把這場比賽的狀態繼續延續到第二場和第三場比賽中去。”

勇士下一場比賽在本周六,屆時他們將前往客場挑戰鵜鶘。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