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國安

申花主帥曼薩諾避談國安

黃志陽
2016年10月26日08:1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主帥曼薩諾避談國安

  今晚,北京國安樂視隊將在中超聯賽第29輪(倒數第二輪)角逐中客場挑戰上海申花隊。昨天,有記者請申花隊主教練、國安隊前主帥曼薩諾談談國安隊本賽季的表現,后者坦言道:“我不能多說什麼,因為我不是國安的教練。唯一可以說的是,當初做出決策的國安俱樂部高層肯定希望球隊越來越好,隻不過事實發展得和預期不一樣。”

  上賽季結束后,國安提前與曼薩諾解約。本賽季,曼薩諾執掌申花隊帥印,並成功帶隊打進明年亞冠聯賽。而國安隊本賽季經歷了較大起伏,目前已確定無緣明年亞冠。雖然曼薩諾不想過多地談論老東家,但他依然認為國安是非常強大的球隊,擁有很多非常優秀的球員。

  今年初,申花和曼薩諾簽訂了一份“1+1”的合同。既然曼薩諾已經率隊完成沖進亞冠的目標,申花是否已和他完成續約了呢?對此,曼薩諾說:“聯賽還有最后兩場,目前我要專注於比賽。等聯賽結束了,我才會和俱樂部談續約的問題。”

  談到本場京滬對決,曼薩諾說:“我們已經完成了沖進亞冠的目標,所以本場比賽不會有太大壓力。國安是一支歷史悠久的球隊,我們會全力以赴迎戰這個強大的對手。”

  本場比賽,莫雷諾和瓜林將因傷作壁上觀。

  國安隊教練組組長謝峰昨天表示,“曼薩諾曾在國安執教兩年,我對他的打法比較了解。我和隊員說了,讓大家放開踢,展現出拼勁和精神面貌,目標就是從虹口足球場帶走勝利。和申花一樣,我們也有很重要的球員無法出場,像伊爾馬茲、張呈棟。”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