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河南豪取五連勝 北京上演大逆轉

王春燕
2016年10月26日08: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河南豪取五連勝 北京上演大逆轉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春燕)2016-2017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第五輪比賽25日晚結束。河南隊客場擊敗山東隊豪取五連勝,繼續領跑南區﹔上賽季冠軍北京隊則在落后三節的情況下上演大逆轉的好戲,擊敗了來訪的黑龍江隊。

  河南隊外援奧胡米克此役表現格外出色,一人獨得全場最高的56分,幫助河南隊以93:81擊敗山東隊。河南隊也是目前WCBA全部12支隊伍中唯一取得全勝的球隊。河南隊在豪取5連勝的同時,也送給了山東隊尷尬的5連敗。

  上賽季冠軍北京隊則在前三節落后的情況下逆轉黑龍江隊收獲一場勝利。黑龍江隊本場比賽反客為主,在外援蘭霍恩的帶領下前三節一直處於領先,並將領先優勢由第一節的2分擴大至第三節結束時的8分,但北京隊在邵婷的帶領下在最后一節絕地反擊,打出了一波20:6的小高潮,單節逆轉對手並獲得了最終的勝利,最終比分定格為60:54。

  女籃傳統強隊山西隊則以82:65擊敗沈部,以5戰4勝的成績領跑北區。首節比賽,沈部還能在與山西的對抗中獲得些許優勢,並以23:21進入第二節。但山西隊在外援洛伊德的帶領下第二節僅讓對手得到尷尬的5分,領先15分進入下半場。接下來的比賽盡在山西隊的掌握之中,山西隊最終以領先17的優勢捍衛了自己的強隊地位。

  在其他比賽中,廣東88:75擊敗四川,八一78:82不敵上海,新疆85:73戰勝遼寧。

  5輪比賽過后,河南5戰全勝排名南區榜首,山西則以4勝1負的戰績在強手雲集的北區排名第一。下一輪比賽將於10月29日進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