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國安今客戰申花 雙方均人員不整

宋翃
2016年10月26日08:14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滬戰 拼替補

  今天國安將在客場挑戰上海申花。昨天教練組組長謝峰表示,希望能夠在上海取得分數。另外聯賽進入收官階段,本輪將上演多場保級大戰,所有尚未成功“上岸”的球隊都將奮力一搏。

  謝峰 要從上海帶分走

  前國安主帥曼薩諾率領申花,在雙方賽季首次碰面中客場1比2不敵國安,賽后曼帥也表現出了很大的遺憾。而此次國安做客虹口,賽前謝峰表示,“聯賽還有兩輪,每場比賽的勝負對每支球隊今年的排名都起到很關鍵的作用。曼薩諾我們也非常熟,對他這種戰術打法特點我們也比較了解。另外申花今年主場的成績還是不錯的,現在讓兩個教練最頭疼的,就是兩個隊的傷病情況,都面臨人員不整的問題。明天的比賽誰替補發揮得更好,戰術運用得更合理,就有可能贏下比賽。”

  對於本場比賽的陣容,謝峰說,“我們現在是有三個隊員不能打:伊爾馬茲沒有來,再有是張呈棟和李磊,因為黃牌停賽也沒有跟隊來到上海。我要求隊員這場比賽放開踢,跟上一場一樣,把我們的精神面貌和拼勁打出來。我希望明天能在這裡帶分回去。”

  焦點 本輪多場保級戰

  本輪出現了多場保級大戰,永昌客場面對延邊成為生死戰,永昌不勝將可能提前一輪降級。延邊目前隻有33分,領先倒數第2名亞泰4分,還未能確保完全上岸,本輪延邊取勝即可宣告保級。

  亞泰做客面對建業,雖然從理論上來說,目前積35分的建業還有降級之憂,但面對亞泰,建業隻要拿到平局就將可以宣告徹底保級成功。亞泰距離身前的綠城隻有1分差距,在保級泥潭的他們需要用3分去爭取保級的希望。

  目前積33分的魯能還沒有完全上岸,本輪面對力帆取勝才能宣告保級成功。打平則需要看其他場次的結果決定命運。綠城比倒數第2名的亞泰僅多出1分,面對華夏唯有取勝才能繼續握有保級的主動權。遼足上輪遭亞泰絕殺后,僅領先倒數第2名3分,球隊又一次被拖入保級泥潭,如果無法取勝富力,末輪將面對生死戰,獲勝則可以宣告保級成功。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