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中國三人晉級國錦賽十六強 今日沖擊八強均遇強敵

2016年10月26日09: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丁俊暉輕鬆晉級十六強
丁俊暉輕鬆晉級十六強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10月25日,2016年國際斯諾克錦標賽結束了第二輪的爭奪。中國選手方面,香港名將傅家俊以4-6負於拜爾德無緣十六強、小將徐思以同樣的比分被瓦塔納淘汰出局,另一名中國選手顏丙濤與名將墨菲激戰到決勝局卻遺憾落敗。中國選手有七人出戰第二輪,最終隻剩三人有機會沖擊八強名額。丁俊暉以6-2擊敗史蒂文斯輕鬆晉級﹔前兩輪均在決勝局驚險取勝的梁文博本輪以6-1橫掃同胞李行﹔周躍龍也以6-4擊敗喬伊斯殺入十六強。對手方面,奧沙利文、希金斯、賓漢姆、塞爾比等名將也均順利晉級。

丁俊暉在經歷了資格賽的驚險逆轉后,狀態越來越好,昨日迎戰史蒂文斯,他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全場比賽奉獻了四次一杆致勝,最終以6-2輕鬆晉級。今日丁俊暉將與2014年國錦賽冠軍沃頓爭奪一個八強席位,后者上一輪以6-4擊敗多特晉級。

梁文博在本輪迎來了本次比賽的第三場德比戰,經歷了前兩輪的驚險取勝,梁文博逐漸把自己的狀態調到最佳,此役面對李行,他干脆利落地以6-1橫掃晉級。下一場他將與世界第一塞爾比相遇,要想闖入八強,梁文博還需要更好的表現。

周躍龍在第二輪迎戰喬伊斯,開局雙方都有些壓力,周躍龍抓住喬伊斯失誤偏多的機會取得4-1的領先。從第六局開始,周躍龍的失誤開始增加,對手抓住戰機將比分扳平。關鍵時刻,周躍龍及時調整狀態,最終以6-4有驚無險地進入十六強。賽后周躍龍表示:“我感覺今天的表現沒有昨天好,我和對手都有一些壓力,前面我只是抓住了他的失誤,他的失誤比我多,所以我取得了4-1的領先優勢。后來,我一樣有很多失誤,他追到4-4時,我去了一次洗手間,想著讓自己拼得凶一點,就算是輸了,也別打得太保守。后面的兩局比賽,我在關鍵時刻打得還可以,所以就贏得了比賽的勝利。”周躍龍將於名將希金斯爭奪一個八強席位。

國錦賽十六進八的比賽將於北京時間10月26日下午開戰。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