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WTA年終總決賽科貝爾擊敗哈勒普收獲兩連勝

2016年10月26日08: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WTA年終總決賽科貝爾擊敗哈勒普收獲兩連勝

  新華社新加坡10月25日體育專電 世界排名第一的科貝爾25日在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總決賽中,直落兩盤戰勝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收獲開賽來的兩連勝,掌握晉級半決賽的主動權。

  科貝爾與哈勒普的打法比較相似,都講究底線控制。但比賽中,科貝爾表現更為穩定,節奏也控制得很好,而哈勒普急於進攻,失誤偏多。

  首盤,科貝爾率先破發取得2:0的優勢,哈勒普雖然隨后實現了回破,將比分扳為3:3,但之后失誤頻頻以4:6丟掉首盤。

  第二盤,更加自信的科貝爾勢不可擋,很快取得5:1的領先。雖然哈勒普隨后奮力保發,但科貝爾還是把握住了自己的發球勝賽局,以6:2贏得勝利。

  小組賽最后一場,科貝爾將迎戰美國選手凱斯,哈勒普將對陣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爾科娃。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