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中超第29輪 廣州富力1:1遼寧宏運

王浩明
2016年10月27日08:2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戰平遼足

  新華社廣州10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明)在26日晚中超第29輪的一場比賽中,廣州富力和遼寧宏運依靠各自外援的進球,1:1握手言和。

  本輪賽前,富力已經徹底失去了爭奪亞冠名額的希望,而遼寧宏運則仍要繼續為保級而戰。在這種微妙情況下,主場作戰的富力並沒有“放水”,整場比賽打得積極主動。不過,直到第80分鐘,場上僵局才被打破。陳志釗送出妙傳,扎哈維得球后在禁區前沿低射破網,富力取得領先。不過,為保級而戰的遼寧發動了瘋狂的反擊,在第88分鐘由阿薩尼補射破門,頑強扳平了比分。

  對於富力來說,這是他們本賽季最后一個主場,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在賽后表示,球隊沒有讓球迷失望。“我們的表現証明我們可以打出美麗足球,可以取悅我們的觀眾,相信觀眾對我們是滿意的。”他說。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