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唯他可可瀑布跳水賽舉行

2016年10月28日04: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本報電 (李彥彬)首屆VITA COCO(唯他可可)瀑布跳水精英賽日前在貴州省赤水市赤水大瀑布景區舉行,來自捷克的米歇爾·拉蒂爾從12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以209.95的總分獲得冠軍。

  舉辦地赤水大瀑布高76米、寬80米,是中國丹霞地貌上最大的瀑布之一,也是中國長江流域上最大的瀑布之一。比賽場地是在赤水大瀑布后方設置的距離水面27米高的跳台,選手起跳后入水時的時速將達到每小時83公裡。參加比賽的12位選手來自美國、哥倫比亞、捷克等10個國家和地區,均有豐富的跳水比賽經驗,排名極限跳水世界前列。

  比賽中,選手從距離水面27米高的跳台跳下。外號“超人”的拉蒂爾在第二跳中完成了目前除極限跳水世界紀錄難度系數外第二難的動作,奪得冠軍。哥倫比亞選手米格爾·加西亞和來自保加利亞的托爾多·斯帕索夫分獲二、三名。

(責編:袁勃)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