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州証券天價攬阿聯? 高層發聲:不知此事

許蓓
2016年10月28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網傳廣州証券隊開出三年近一億元的合同,想把易建聯帶到廣州,隨后廣州証券隊管理層發聲,稱“不知道這件事”。

來源:《重慶日報》

主持圈點:開“肥約”拉攏阿聯的不止廣州証券隊一家,2015年就有傳新疆隊開出5年1億元的合同招攬阿聯,今年夏天,也有傳北京隊開出年薪2000萬元加上一套北京房產追求他。作為中國男籃目前唯一的超級巨星,誰不想得到易建聯?錢?根本不是問題。但廣東宏遠比任何一家出得起錢的俱樂部都有優勢,易建聯是宏遠培養出來的球員,是宏遠沒有設置任何障礙就送到NBA,又不作任何扭捏就迎回國的球星,雙方互為烙印,彼此成就對方,這種感情難用金錢衡量,阿聯要想在別的俱樂部找到如此歸屬感和信任,不容易。

當然,廣州証券隊確實需要球星領銜。這支球隊的陣容乍一看並不比大部分CBA球隊弱,但一直以來他們沒有一個絕對領袖。球隊需要迅速提升戰績,拉來易建聯這樣一位頂級巨星,是很好的辦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