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塞爾比:滿意比賽發揮 不敢稱是“80后”領軍人

2016年10月28日08: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大慶10月28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10月27日晚,世界第一塞爾比在同佩裡的比賽中展現出了強大的實力,最終以6-3橫掃對手,順利晉級本屆國錦賽的四強。對於本場比賽,塞爾比也表示非常滿意,“今天應該是我這幾天打得最好的一場比賽,剛開始自己的狀態不是很好,后面幾個斯諾克打得都很精彩,尤其是拿到賽點之后感覺自己的狀態很不錯。”

隨著昨日希金斯被丁俊暉橫掃出局,本次國錦賽“75三杰”全部出局。奧沙利文第三輪負於霍爾特、馬克·威廉姆斯首輪就敗給中國小將徐思。針對“75三杰”之后,誰是80后球員的代表人物,塞爾比提到丁俊暉、羅賓遜,特魯姆普就是沒有說到自己,“我不確定,丁俊暉無疑是熱門人選,他獲得過很多個排名賽冠軍。羅伯遜、特魯姆普與墨菲也是很優秀的選手。”當有記者問到外界普遍認為他足以擔起80后最優秀球員這一稱號時,塞爾比很謙虛地表示:“很高興大家能這麼說,但是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自己不能這麼說,這個需要別人來評判。”

半決賽塞爾比將迎戰世界第二賓漢姆,比賽將在北京時間10月29日進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