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郭川家人和團隊不放棄搜救

2016年10月29日08:50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郭川家人和團隊不放棄搜救

  據新華社北京電 27日傳來美國海岸警衛隊暫停搜救郭川的消息,但郭川團隊和家人並沒有因此放棄搜救船長。他們認為郭川落水還不足三天,有可能穿著救生衣,且夏威夷海域的海水並不寒冷。郭川應該還有生還的機會。

  得到檀香山海岸警衛隊暫停搜救的通知后,郭川岸隊馬上向他們發去書面請求,但檀香山海岸警衛隊對提供大型艦隻支援的請求表示無能為力。與此同時,郭川的家人、親友和同事發起了向民間力量求援的努力。夏威夷的一家直升飛機旅游公司願意提供五到十架直升飛機增援海上搜索的努力。但是這種直升機的續航能力隻有500公裡,而郭川落水點離夏威夷至少900公裡。所以需要得到有海上加油平台的艦隻支援。

  郭川岸隊現在正在聯系商船,爭取一切辦法找到合適的能夠提供直升機續航支持的船隻,以組織直升機搜救。

  團隊表示,如果有任何救援郭川船長的意見建議或可靠途徑幫助救援工作,請以電郵形式通知郭川團隊,地址是jessie.zhou@chinasportbusiness.com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