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國安今晚迎戰河南建業 收官戰在工體盡全力

張巍
2016年10月30日08:4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收官戰在工體盡全力

今晚,2016賽季的中超聯賽就要落幕,國安將在自己的主場迎來河南建業。兩支球隊都已經沒有了任何成績上的追求,不過對於國安,不管從哪個方面來說,這比賽都需要認真地對待起來。

昨天河南建業主教練賈秀全在參加賽前新聞發布會的時候,間接承認了建業將在本場比賽中派上年輕隊員,而事實上,在上輪比賽中,河南也有多名球員吃到黃牌,包括尹鴻博在內的主力本場比賽也是無緣出場,一身輕鬆的河南建業,已經把工體當成了年輕隊員的練兵場。

不過國安顯然不能這麼干。除了停賽的於大寶之外,謝峰已經准備在本場比賽中派上自己隊伍中所有的主力。昨天北青報記者在現場看到,上場比賽因傷沒有參加比賽的伊爾馬茲和張稀哲都出現在了踩場訓練中,兩人都有希望在本場比賽中出場比賽。

對於國安來說,這個賽季顯然是不成功的,而且主場的表現可以說是最近幾個賽季裡面最差的,工體的上座率已經不斷下滑,而今天的最后一個主場,不排除有未來的新股東出現在現場,不管是為了球迷、為了俱樂部還是為了自己,國安都必須打好這最后的一個主場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