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李金羽:講不出再見 將戰斗到最后一刻

2016年10月30日09: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李金羽:講不出再見 將戰斗到最后一刻

新華社石家庄10月29日體育專電(記者楊帆 朱峰)30日,提前降級的中超球隊石家庄永昌將在主場迎戰本賽季最后一個對手廣州富力。29日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永昌代理主帥李金羽表示,將帶領永昌打好最后一場比賽,為球迷戰斗到最后一刻。

“上輪比賽后我們不幸降級,這幾天大家心情都非常不好、非常傷心。”李金羽說,最后一場比賽球隊上下達成了共識,有始有終、戰斗到底,不管勝負都要為球迷打好最后一場、戰斗到最后一刻。

與李金羽一同出席發布會的球員毛劍卿表示,我們已經降級了,這個賽季的確碰到了很多問題,但希望我們的努力球迷能看到。“降級了可以從頭再來,但精神不能丟。”

“講不出再見,這幾天我經歷了很多東西,像是靈魂洗滌一樣。”李金羽表示,明年會有球員離開,可能自己也會離開,但永昌這面足球大旗不會變,球隊會一直在石家庄努力戰斗。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