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年終總決賽:科貝爾、齊布爾科娃挺進決賽

2016年10月30日08: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WTA年終總決賽:科貝爾、齊布爾科娃挺進決賽

新華社新加坡10月29日體育專電(記者包雪琳)WTA年終總決賽29日進入第七個比賽日,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國選手科貝爾直落兩盤擊敗衛冕冠軍拉德萬斯卡進入決賽,將與此前在另一場半決賽獲勝的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爾科娃爭奪冠軍。

科貝爾在這場較量中優勢明顯,僅用時1小時15分鐘便拿下整場比賽,兩盤的比分為6:2和6:1。

科貝爾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說:“拉德萬斯卡是一位實力很強的選手,此前和她交手的比賽都是硬戰,得知要同她比賽,我必須非常專注,抓住每一個得分的機會。”科貝爾同時感謝球迷的支持,表示在新加坡比賽的過程非常美妙。

拉德萬斯卡在賽后發布會上說,比賽開局對她不利,她試圖反擊,但未能成功有些遺憾。她有些失落,她說:“是時候回家了。”不過,這名波蘭選手也表示以排名第三的成績結束這個賽季也還不錯。

在率先進行的一場半決賽中,俄羅斯選手庫茲涅佐娃經過2小時27分鐘的鏖戰后在決勝盤惜敗,齊布爾科娃以1:6、7:6(2)和6:4逆轉挺進決賽。

科貝爾、齊布爾科娃將在30日的決賽中爭奪冠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