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山東魏橋、八一隊豪取乒超男團五連勝

2016年10月30日10: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魏橋、八一隊豪取乒超男團五連勝

新華社北京10月29日體育專電 2016年乒超聯賽男子比賽29日結束第五輪爭奪,山東魏橋隊和八一大商隊以3:0的相同比分完勝各自對手,延續著本賽季開始以來的“不敗金身”。

山東魏橋隊本輪對手是還未嘗勝績的四川長虹佑康隊,薛飛經過五局苦戰險勝賴佳新,為山東魏橋隊開了個好頭。出戰第二盤的奧運單打冠軍馬龍打得異常輕鬆,他以11:6、11:5和11:3直落三局戰勝朱霖峰,隨后登場的雙打組合閆安�林高遠又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以2:1完成逆轉,山東魏橋隊借此鎖定勝局。

面對深圳寶安明金海隊,八一隊主將樊振東繼上一輪之后再次遭遇五局苦戰,好在他頂住壓力,以7:3拿下決勝局,從而以3:2險勝任浩,得以延續自己在本賽季聯賽的全勝紀錄。隨后登場的周雨先是以3:0完勝劉吉康,又與徐晨皓搭檔,在雙打對決中以2:0戰勝崔慶磊�任浩,八一隊輕鬆收獲五連勝。

上一輪吃到首場敗仗的山東魯能隊重回勝利軌道,在客場挑戰江蘇中超電纜隊的比賽中,山東魯能隊一號單打、蘇州世乒賽上拿到單打亞軍的方博立下頭功,他在與孫聞、鄭培鋒的比賽中獨取兩分,幫助山東魯能隊以3:1戰勝對手。山東以4勝1負的戰績繼續向身前的兩支隊伍施壓。

本輪其他兩場比賽中,霸州海潤隊3:2險勝上海中星隊,天津豪安隊2:3不敵安徽朗坤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