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永昌“絕殺”告別 李金羽淚洒發布會

2016年10月31日08: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永昌“絕殺”告別 李金羽淚洒發布會

(體育)(2)足球——中超:石家庄永昌勝廣州富力

  10月30日,石家庄永昌隊球員毛裡西奧在比賽中慶祝進球。當日,在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30輪比賽中,石家庄永昌隊主場以3比2戰勝廣州富力隊。 新華社記者王曉攝

  新華社石家庄10月30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宇楊帆)30日晚,在1萬8千名主隊球迷的注視下,曾閃耀中超賽場的石家庄永昌以3:2戰勝廣州富力完成謝幕演出。賽后永昌代理主教練李金羽哽咽痛哭,他對能執教永昌表示感謝,並表示自己會離開俱樂部。

  富力開場第16分鐘獲得點球由雷納迪尼奧先拔頭籌,但毛裡西奧在半場結束前為永昌贏得點球,馬修斯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易邊再戰,肖智第62分鐘的進球讓富力再度領先,10分鐘后馬修斯禁區內破門將比分改寫為2:2。

  永昌第88分鐘獲得點球良機,李春郁的勺子球失手引得主場一片嘆息聲。不願放棄的永昌第91分鐘發動攻勢,毛裡西奧在四名防守球員圍堵下接近零度角掃射打入制勝進球。

  賽后發布會上,李金羽表示自己和球隊已經完成使命。“我們希望最后一輪能體面、有尊嚴地結束一切,我們做到了。”李金羽哽咽道,自己感謝了一切需要感謝的,接手永昌半年已經盡力,這段經歷讓人難忘。

  “中超越來越難打,感謝河北華夏幸福給了李鐵機會,石家庄永昌給了我機會,感謝河北這塊熱土給中國年輕教練員機會,我會繼續走下去,”李金羽哭訴道,“不是因為降級而哭泣,這個城市留給我太多美好的回憶,感謝所有球迷。”

  發布會最后,談到留任問題時李金羽再度痛哭。“我自己在內心已經做了一個決定,不希望給俱樂部添麻煩,在聯賽結束后成為話題。”他表示,后續問題還會和俱樂部溝通,是時候安靜離開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