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WTA總決賽橫掃科貝爾 齊布爾科娃爆冷奪冠

孫嘉暉
2016年10月31日08: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齊布爾科娃爆冷奪冠

  廣州日報訊 (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天,WTA總決賽在新加坡落幕,賽會7號種子齊布爾科娃僅用時1小時16分鐘就以6比3、6比4橫掃世界第一、已取4連勝的科貝爾,終結對其5連敗的同時也捧起生涯最高級別女單冠軍。

  小組賽,齊布爾科娃不敵科貝爾,最后還要看NO.1臉色驚險晉級,不過她在隨后的神勇表現令人稱奇,復制了去年拉德萬斯卡以3勝奪取總決賽冠軍的奇跡,世界排名也將創造新高來到第五位。科貝爾狀態全無,6次雙發失誤,一發成功率56%,3次被對手破發,最終繳械投降。

  在女雙決賽中,裡約奧運冠軍馬卡洛娃/維斯妮娜以7比6(5)和6比3力克今年美網、中網和武網冠軍馬泰克/薩法洛娃,首次捧起了年終總決賽女雙冠軍獎杯,這是她們賽季第3冠、生涯第8冠。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