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杜蘭特37+4+4 勇士客場驚險逆轉太陽奪連勝

2016年10月31日09: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0月31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金州勇士客場106-100逆轉戰勝太陽,獲得新賽季兩連勝。杜蘭特貢獻37分4籃板4助攻,這是杜少連續第67場砍下20+,庫裡本場比賽砍下賽季新高的28分。

比賽開場不到4分鐘,庫裡4投4中,狂砍10分,打出了MVP級表現。杜蘭特也不甘示弱,命中一個跳投,還助攻帕楚利亞完成打三分,勇士以15-8領先。無奈好景不長,本節比賽中段,場上風雲突變,太陽通過壓迫式的防守使勇士連續出現失誤,太陽通過反擊轟出了一個22-2的攻擊波,一舉建立了兩位數的優勢。最后一分半時,杜蘭特兩罰全中,克拉克飆中三分,勇士縮小分差,但仍以22-30落后太陽。

第二節比賽開始,杜蘭特造犯規兩罰全中,之后助攻湯普森得分,勇士進一步縮小反差。太陽方面,奈特和新秀克裡斯連續命中三分,布萊德索兩次單打成功后,菲尼克斯人穩住了比分優勢。半場結束前,庫裡連續飆中兩記三分,杜蘭特遠投命中后,又突破打三分得手,勇士將分差縮小,僅以55-57落后太陽。

易邊再戰,湯普森和杜蘭特先后命中中投,庫裡罰球連得3分,此時,勇士終於反超了比分。憑借杜蘭特的穩定狀態,勇士逐漸穩住局面。三節戰罷,勇士81-78領先太陽實現反超。

第四節比賽開始,勇士整體進攻效率一般,萊恩內線打中后,太陽一度反超比分。危急時刻,湯普森、伊戈達拉站了出來,連續切入攻擊籃筐,重奪領先優勢。末節中段,雙方你來我往,比分差距一直沒有被擴大。終場前1分19秒,杜蘭特打三分得手,勇士終於將優勢擴大到8分。但太陽並沒有選擇放棄,在1分鐘裡連得6分,將分差縮小至2分。最后時刻,庫裡問問命中2記罰球,太陽投籃不中,勇士終於艱難取勝。

兩隊首發陣容

勇士:庫裡、湯普森、杜蘭特、格林、帕楚利亞

太陽:布萊德索、布克、沃倫、杜德利、錢德勒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