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卡哇伊27分加嫂20+11 馬刺客場滅火迎四連勝

2016年10月31日09: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0月31日上午,聖安東尼馬刺客場106-99戰勝熱火迎來常規賽開局四連勝。球隊當家球星萊昂納德進出場29分便拿下27分和6次助攻幫助馬刺贏球的同時還送給了對手開局兩連敗。

馬刺本場多點開花,加索爾拿下20分11籃板,替補上場的米爾斯得到18分,大衛·李砍下8分11個籃板,戴德蒙拿下9分8籃板,阿爾德裡奇本場休戰。

熱火方面,“大白邊”懷特塞德拿下27分15籃板,德拉季奇砍下25分5助攻,溫斯洛18分5籃板,替補出場的泰勒·約翰遜拿下12分。

比賽一開場,馬刺上來就是一個10-0的攻擊波。此后,熱火依靠懷特塞德、溫斯洛連續沖擊籃下和維特斯外線三分逐漸將比分追上。本節末,馬刺隊連續制造殺傷利用罰球得分,首節結束,馬刺24-19領先。

第二節,馬刺的進攻打的風生水起,萊昂納德、加索爾火力全開,球隊打出了一個17-4的攻擊波再次將比分差距拉開到了兩位數,熱火隻能依靠溫斯洛連續沖擊籃下讓比分差距不被繼續擴大。次節過半,熱火逐漸找回手感,德拉季奇、巴比特連續命中三分,懷特塞德連續強攻制造殺傷,熱火漸漸將比分追回。好在加索爾、西蒙斯連續得分穩定局勢,上半場結束,馬刺52-44領先。

易邊再戰,加索爾三分得手,大衛·李籃下命中,馬刺再度將分差拉開到了十分。隨后巴比特和維特斯連續命中了兩記三分,又縮小了分差。暫停過后,馬刺並沒有太大的起色,熱火又是一個11-0的攻擊高潮。關鍵時刻,馬刺替補開始發力,米爾斯、西蒙斯聯手,打出了一個9-2的攻擊波,幫助馬刺77-72領先進入最后一節。

最后一節,溫斯洛和大白邊連續沖擊籃下,一度將比分追至79平。之后,雙方進入相持階段,加索爾連續得手,馬刺一度再次拉開分差,但隨后,泰勒·約翰遜、德拉季奇連續反擊,熱火將比分反超。本節中段,懷特塞德右腿受傷一度下場接受治療,比賽的最后1分鐘,德拉季奇快攻得手,熱火僅落后2分,但馬上萊昂納德單打造犯規,馬刺重新取得4分領先。最后時刻,萊昂納德搶斷成功,迫使對方使用犯規戰術,熱火回天無力,馬刺106-99拿下比賽,收獲開局四連勝。

雙方首發:

熱火:德拉季奇、懷特塞德、巴比特、溫斯洛、維特斯

馬刺:保羅·加索爾、大衛-李、萊昂納德、帕克、安德森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