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丁俊暉決賽走神 塞爾比笑納冠軍

王子軒
2016年10月31日07:5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俊暉決賽走神 塞爾比笑納冠軍

  斯諾克·國際錦標賽

  在昨天晚上結束的2016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決賽中,丁俊暉負於塞爾比無緣冠軍。這場決賽的比分頗令人意外——丁俊暉1比10塞爾比。

  這是丁俊暉半年來第三次和塞爾比在決賽中相遇,前兩次雙方在世錦賽和上海大師賽中各勝一場。在昨天下午結束的上半階段比賽中,丁俊暉發揮不太理想,1比8大比分落后。晚上的下半階段開始后,丁俊暉雖然在第10局中率先上手,但是沒能把握住機會,最終連丟2局,從而1比10敗下陣來。

  比賽結束后,丁俊暉否認自己的這場失利是因為休賽一天影響了手感。他說:“我今天心思沒有在比賽上,所以輸贏對我來說並不重要。”至於究竟是什麼事情影響到了他的比賽狀態,丁俊暉不願透露,只是簡單地說:“別的原因。”

  當被問及如何看待自己的對手無心戀戰時,最終奪冠的塞爾比說:“心思不在比賽就無法享受比賽,這也就使得他難以發揮最佳水平。從和佩裡打比賽開始,我的發揮就很好,決賽我沒有給丁俊暉任何機會,我的比賽讓他感覺非常有壓力,我會給我的比賽打8至9分。”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