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 朱婷首秀11分

葛曉倩
2016年11月01日07:42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土超首秀 朱婷11分

  北京晨報訊(記者 葛曉倩)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6/2017賽季的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進行了第二輪的較量。首輪延期的瓦基弗銀行隊客場3比0擊敗升班馬塞拉米克桑,朱婷拿到了11分。

  由於此前前往菲律賓參加女排世俱杯,瓦基弗銀行和加拉塔薩雷的聯賽向后延期。於是,和馬塞拉米克桑的比賽就成為了朱婷的首秀。本場比賽,主教練圭代蒂雪藏了荷蘭接應斯洛特耶斯,啟用主攻5號朱婷和15號希爾、副攻16號拉希奇和6號阿克曼·卡利斯坎、接應14號杜魯爾、二傳11號阿克約爾、自由人1號厄爾格來作為首發陣容。

  首局比賽,瓦基弗銀行以25比21勝出。第二局她們再接再厲,以25比17再下一城。第三局阿克曼的快攻和朱婷的重扣讓球隊以6比2開場,最終以25比13鎖定勝局。本場比賽,朱婷總共拿到11分,包括9個進攻得分和2個攔網得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