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將在廣州開賽

2016年11月01日07: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將在廣州開賽

新華社廣州10月31日體育專電(記者田建川、梁金雄)恆大2016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將於11月1日在廣州開賽。該賽事是目前中國獎金最高的斯諾克職業賽。

恆大2016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是國家體育總局批准的A級賽事,由世界斯諾克協會、中國台球協會主辦,恆大集團獨家承辦。比賽將於11月1日至5日在廣州體育館舉行。

本屆中錦賽球員陣容星光熠熠,丁俊暉、塞爾比、賓漢姆、特魯姆普、希金斯等世界排名前16的球員悉數到場。

丁俊暉說,他的台球之路從廣州起步,“在接下來的幾天將享受比賽”。11月1日晚,他將與香港名將傅家俊上演“中國德比”。

主辦方介紹,本屆中錦賽總獎金高達65萬英鎊(約合536萬元人民幣),是目前中國獎金最高的斯諾克職業賽,其中冠軍獎金高達20萬英鎊(約合165萬元人民幣)。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