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國際米蘭

上任84天即遭解雇 德波爾黯別國際米蘭

劉艾林
2016年11月02日07:5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德波爾黯別國際米蘭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北京時間昨晚,意甲國際米蘭俱樂部官方宣布因帶隊成績不佳,將解雇現任主帥弗蘭克·德波爾,而由俱樂部青年隊主教練斯特法諾·韋基擔任球隊臨時主帥,率隊前往南安普敦進行接下來的歐聯杯比賽。至此,在位僅84天的荷蘭人結束了其短暫的國米執教生涯。

  本賽季剛開始時,俱樂部以及德波爾本人都曾信心滿滿,勵志重塑“大國米”昔日之輝煌。怎奈事與願違,在德波爾指教國米的14場比賽中,他率領球隊隻取得了5勝2平7負的成績。其中聯賽4勝2平5負排在第12位,歐聯杯更是1勝2負小組墊底。與之相襯托的是,同城死敵AC米蘭倒是在一幫青年軍的努力拼搏下,有點兒東山再起的意思。於是忍無可忍,國際米蘭高層終於做出了解雇德波爾的決定,他們在官網上宣布:感謝弗蘭克和他的教練組過去數月為俱樂部所做的貢獻,祝福他們未來一切順利,有關球隊新主帥的消息俱樂部將會在合適的時間宣布,現在暫由青年隊主教練斯特法諾·韋基擔任臨時主帥。據意媒報道的最新消息,前拉齊奧主帥皮奧利將會是接替德波爾的最終人選。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