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雷·阿倫宣布退役

宋翔
2016年11月02日07:5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雷·阿倫宣布退役

  本報訊(記者 宋翔)昨日,NBA球星雷·阿倫正式對外宣布退役。阿倫1996年進入NBA,他分別效力過雄鹿、超音速、凱爾特人與熱火隊。兩年前他打完總決賽后就逐漸淡出NBA視野。

  在阿倫職業生涯的1300場比賽裡,場均出場35.6分鐘,得到18.9分,搶下4.1籃板,送出3.4助攻。他曾經10次入選過全明星陣容,並且兩次獲得過總冠軍。

  阿倫昨日在球員論壇寫了一篇《寫給年輕時的我的一封信》的文章,文章中他回顧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並且還描述了自己在熱火隊與凱爾特人隊奪冠的心路歷程。阿倫透露,他在加內特、皮爾斯、韋德等這樣偉大球員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他們的成功沒有秘訣,就是日復一日地刻苦練習。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