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中國錦標賽丁俊暉不敵傅家俊止步首輪

2016年11月02日08:0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錦標賽丁俊暉不敵傅家俊止步首輪

新華社廣州11月1日體育專電(記者田建川 梁金雄)恆大2016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11月1日結束首輪比賽,在一場“中國德比”中,丁俊暉3:6不敵香港名將傅家俊,未能進入下一輪。其他三場對決中,特魯姆普“爆冷”4:6負於卡特,塞爾比6:2勝麥克吉爾,沃頓則以4:6不敵艾倫。

本場比賽丁俊暉延續了幾天前國錦賽決賽時的低迷狀態,手感不佳,注意力也顯得不夠集中,整體失誤較多。上半場前四局結束時,丁俊暉1:3落后傅家俊。下半場比賽一波三折。在第八局比賽中,丁俊暉在擊打一杆超分黑球時出現失誤,傅家俊反帶進球上手。盡管此時台面分數足以助其拿下本局並贏得比賽,但傅家俊卻過於專注比賽出現算分失誤,最后一顆紅球打進后隻能靠做斯諾克實現超分。然而丁俊暉沒有給傅家俊留下機會,拿下本局。

進入第九局,傅家俊眼看就要清台拿下比賽,卻在擊打最后一顆黑球時再次出現失誤。此時比分55:49,丁俊暉隻要打進黑球就可以實現反超拿下本局,但傅家俊送出的兩次袋口黑球機會,丁俊暉都沒有抓住。最終傅家俊以6:3的局分贏得比賽。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