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上海上港宣布埃裡克森下課 率隊中超前3亞冠進8強

2016年11月04日12: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1月4日電(胡雪蓉) 今天中午,中超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通過官微宣布,瑞典主帥埃裡克森將不再擔任球隊主帥一職。

俱樂部表示:“根據俱樂部的戰略發展需要,經與埃裡克森先生友好協商,達成一致:埃裡克森下賽季將不再擔任上海上港的主教練職務。埃裡克森在擔任上港隊主教練期間,球隊獲得了上賽季聯賽亞軍和本賽季聯賽季軍,今年,球隊首次進入亞冠、殺進八強。在埃裡克森先生的帶領下,上海上港連續兩個賽季圓滿完成預定目標。感謝埃裡克森先生兩年來對球隊所做的巨大貢獻,我們也衷心祝願埃裡克森先生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順利!”

2014年11月,埃裡克森正式出任上港主教練。2015賽季,埃裡克森率隊獲得聯賽亞軍,積分僅比冠軍恆大少了2分,並獲得亞冠資格。2016賽季上港多線作戰,最終取得聯賽第3名,並在亞冠聯賽中打進8強。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