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曼聯國米雙雙落敗

2016年11月05日10: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國米雙雙落敗

  廣州日報訊 (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6~2017賽季歐聯杯結束了第4輪小組賽,12支歐洲五大聯賽球隊6勝6負,其中隻有沙爾克取得4連勝提前兩輪小組出線,同樣以全勝戰績提前出線的還有礦工和澤尼特。失利的球隊中包括曼聯、國米和比利亞雷亞爾這樣的勁旅。

  A組的曼聯客場以1比2不敵費內巴切,2勝2負積6分排名小組第3,落后前兩名1分。穆裡尼奧似乎正在重蹈上賽季執教切爾西的悲劇,球迷中已經出現了讓他下課的聲音。

  K組的國米客場遭南安普敦逆轉,德波爾下課也未能止住球隊的頹勢,臨時教練韋基首秀落敗。目前,國米和尼斯是本屆歐聯杯12支歐洲五大聯賽球隊中戰績最差的,4輪積3分分別在K組和I組墊底,瀕臨出局。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